招生就业
首页 >> 正文
 

才涌东海,同台竞发,2022智汇台州云招聘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1

人才引领时代发展,推动社会变革。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时期,做好人才工作至关重要。一直以来,台州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为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人员之间的桥梁,我市坚持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打造“智汇台州”引才品牌,为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线上云招聘活动将在台州人才网统一搭建“智汇台州云招聘平台”,该平台免费为企事业单位提供职位发布、简历接收、在线面试等服务。平台在300多所高校进行宣传,覆盖20余万毕业生。该平台操作简便,用户可输入https://www.tzrc.cn/Net/Index/11打开页面,求职人员可在网上浏览用人单位的信息,通过注册登陆参加网络招聘会,向心仪的单位投送简历,并可与企业HR进行在线洽谈或视频面试。

台州将竭诚打造最优平台,真诚期盼广大青年英才来台就业创业,在台州安居乐业,与台州共成长。

海纳百川汇英才

台州正等着各位人才来此相聚

就在此刻,拿起手机

扫描下面二维码来了解详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