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正文
 

2022年本硕连读国际班项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6

中英国际班

v 西译---切斯特大学3+1本硕连读国际班

一、切斯特大学介绍

英国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Chester,简称UoC)创建于1839年,迄今已有180年的悠久办学历史,是英国最古老的优质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拥有英国西北部第1、全英第4的专业认证教师比例,毕业学生的就业率高达95.6%,属英国西北地区最高。在2018年海外学生调查中还被British Council评为英国Top10的高校。

二、培养模式3+1本硕连读

采取 3+1本硕连读的培养模式,即学生可以在国内通过国际课程在3年内完成本科的课程学习,第4年前往英国切斯特大学完成1年的硕士课程。

三、项目优势

1. 会计与金融/商务金融全英Top8 (商学院Top21)

2. 就业率高达95.6%(英格兰西北部第一)

3. 二等一及一等学位占比74.8%(Times 2022)

4. 硕士阶段可灵活选择多个专业方向

5. 13-19万RMB留学全年开销

6. 国际学生体验英格兰Top1、全英Top2 (WUSCA)

7. 企业合作关系密切: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KPMG),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玛莎银行(M&S Bank),ACCA, CIMA 以及ICAEW 等知名会计金融公司和机构.

四、录取专业及硕士学位对接专业

录取专业

对接切斯特大学硕士专业

所获证书

商科类专业

国际商务

西安翻译学院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切斯特大学硕士学位证

国际金融

营销管理

管理学

数字营销


中德国际班

v 西译---德国比勒菲尔德应用技术大学3+1+1本硕连读国际班

一、德国比勒菲尔德应用技术大学(FHM)介绍:

德国比勒菲尔德应用技术大学是受德国及中国教育部学位学历认可的,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学历教育的非盈利私立大学(中国教育部监管网第42所)。学校在德国共有八个校区。学校与德国4000多家企业、协会、研究院及其他公共机构密切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FHM被德国经济界重要出版物《焦点财富》周刊评为“2018年德国最好的商学院” 第三名。

二、培养模式 3+1+1本硕连读

在西安翻译学院完成了三年本科学习,继续在FHM就读两年后可获得西安翻译学院学士学位及FHM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三、项目优势

1. 时间短。5年的高密度学习,本科毕业后只需1年就能获得硕士学位。

2. 学位含金量高。德国比勒菲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经济类排名第3的学校,毕业生获得学位后大多在德企和国内知名500强企业工作。

3. 费用低。在德第2年研究生期间,项目学生在德国各大企业实习,每月薪水为1000-1600欧元不等,完全够2年学费,相当于免费的出国留学。

4. 对于语言的入学门槛不高。不要求德福、雅思、托福成绩,只需通过FHM本校的笔试和面试。

5.安全有保障!

团审项目,整班在德有专人老师负责管理,一起赴德。

6.毕业后工作有保障!推荐优秀毕业生毕业后留德工作或在国内的德企工作。

四、录取专业及硕士学位对接专业

录取专业

对接FHM硕士学位

所获证书

国际贸易

国际企业管理(硕士)

西安翻译学院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德国比勒菲尔德应用技术大学硕士学位证


中韩国际班

v 西译-韩国西江大学3+1+1.5本硕连读国际班

一、西江大学介绍

西江大学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国内排名前10,QS世界大学排名496,其研究生院多个专业被评定为BK21工程,提供多种奖学金。西江大学的商学院于2009年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认证(简称AACSB,目前中国只有北大、清华、人大、复旦获得该认证),AAPBS成员。学校共有33个学部,其中管理专业世界排名151-200名。学校交通便利,位于首尔市中心地带“新村”,毗邻延世大学、梨花女子大学等学校并共同形成首尔市区屈指可数的大学路。

二、培养模式3+1+1.5本硕连读

学生就读于西安翻译学院“本硕连读国际班”,在前三年原有的教学计划基础上加入韩语课程,海外教师专业课程。完成前三年在西安翻译学院本硕连读国际班规定的课程后,大四上学期向韩国西江大学递交申请资料,包括雅思成绩、韩语成绩,专业课及课程说明,通过西江大学面试,提前获得西江大学硕士预录取通知书。

、项目优势

1、性价比高:每位赴韩的项目生可获得西江大学百分之30的学费减免。入学后学生根据学业情况可申请多种奖学金。

2.深造优势:就读后硕士学期可最短1.5年获得韩国西江大学毕业证并通过中国教育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3.专业课程多语种授课: 英文、韩文、双语教学可根据自身语言情况选择授课语言。

4.韩国学校优势:西江大学QS世界排名496,西江大学经营学世界排名150-200

四、录取专业及硕士学位对接专业

录取专业

对接FHM硕士学位

所获证书

旅游管理

观光经营学硕士

西安翻译学院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西江大学硕士毕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