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正文
 

校就业指导中心到核桃编程西安分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赵东良    发布日期:2022-05-23

5月20日,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东良、张芳,国际商学院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一行三人到核桃编程西安分公司走访调研,受到企业领导和毕业生的热烈欢迎。核桃编程基地人力资源总监苗洁、校园招聘负责人胡榕、毕业生代表何嘉妮、霍雅如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苗洁就企业发展史、团队建设以及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介绍。胡榕介绍了该公司当前的岗位需求、岗位培养方案、晋升机制、薪资等方面情况。苗洁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和学校就业服务工作,期待双方在产学研方面开展更多深度合作。

赵东良介绍了西译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吸收行业企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学生全过程培养,形成人才的供需对接,让培养的毕业生能契合企业要求和社会需求,也希望企业专家能够经常走进校园交流,让更多的教师、学生有机会走进企业感受科研、生产实际,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实现全方位深度合作。

目前,西安翻译学院在该公司累计入职的同学有110名,其中国际商学院学生27名。2022届校友何嘉妮分享道:“我在校招部门实习过程中,不仅学会了人力资源相关基础知识,还独立参加高校双选会等校园招聘活动,沟通能力和新媒体文案写作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公司的伙伴在平时生活和工作方面都给予了我丰富的建议,希望以后能在核桃编程长期稳定发展!”2020届校友霍雅如坦言:“核桃编程团队非常年轻化,氛围特别好,每个月都会给员工举办生日会,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欢迎更多的学弟学妹可以加入核桃,成为核桃的一份子!”

校就业指导中心到核桃编程西安分公司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