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开启2023届毕业生就业企业进校宣讲会

作者:张甜金    发布日期:2022-11-09

11月8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以陕西龙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龙星公司”)的进校宣讲会,正式启动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企业进校招聘工作。2023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上,宣讲人员对龙星公司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本次主要招聘国际贸易储备干部、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平面设计、采购岗位和外贸业务员等岗位。招聘方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互动。据介绍,由于我校之前的毕业生在龙星公司工作且取得了良好业绩及口碑,为西译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度及美誉度,为本次进校招聘作好铺垫。这不仅印证了我校“外语+专业+现代化技能”和“专业+外语+现代化技能”培养复合型人才模式契合社会需求,也凸显出国家一流专业在就业过程中的优势。

国际商学院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总结本次宣讲会,并为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一,多参加校内组织的企业宣讲会,要充分了解公司的面试流程及企业文化,为自己日后工作做好准备;二,在就业压力较大的情况下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三,务必珍惜进校招聘的机会,先就业,再择业。

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后期有更多专业对口的企业进校宣讲,自己也定会抓牢每次机会,充分准备,为就业全力以赴。

宣讲人员对龙星公司情况做详细介绍

陕西龙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现有销售团队70余人,其中外籍同事10余人,工厂位于广东惠州和陕西杨凌,生产面积达十万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及销售圣诞节日装饰礼品、仿真圣诞树及其原材料的综合型企业,被陕西省及西安市商务厅评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陕西省国际贸易领域千万网商”。公司产品远销以欧美市场为代表的全球领域,在国际上享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声誉。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成为圣诞行业的领军企业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