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作者:马艳红 李崟 曹佳瑞    发布日期:2023-04-23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避免学习的盲目性和被动性,帮助学生做好学业规划,4月18日,国际商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讲座,特邀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副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洛宇飞担任主讲,该院150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会上,洛宇飞结合自身经历,围绕AI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业环境日益严峻等现状,深度剖析了财经行业的发展趋势。他对当前总体就业情况、企业发展特征以及求职技巧和面试细节等内容进行详细分析和汇报。帮助学生提升行业认识、获取行业资讯。他强调,学生要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参加实习实践活动,积累工作经验;同时要结合自身优势,明确自身定位,不断提高职业规划中的主观能动性;学校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此次讲座的顺利举办,不仅帮助学生们做好当前的个人规划,明确未来职业发展,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也是学院完善工作布局与提高就业质量的重要一环。未来,学院将充分调动各类资源,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洛宇飞介绍财经就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