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赴优肯集团考察交流

作者:和西芳    发布日期:2023-05-09

5月6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康劭洋、副院长院长马祯、财务会计系主任和西芳、副主任马双双赴优肯集团考察交流。优肯金融研究院院长李山田、优肯集团青海区域总监操环、优肯集团陕西区域总监权婉君、优肯集团河南区域总监陈少娜热情接待。

操环带领康邵洋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区域,并讲解了集团的部门设置以及工作职责。李山田介绍了优肯集团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愿景使命、集团大事记以及业务板块。

马祯对优肯集团的发展理念和企业文化表示肯定,并对校企双方在师资共享、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产学研协同育人等方面的合作做了初步的介绍。康邵洋也表示将全力支持双方在学生就业、企业宣传等方面的合作项目。

校企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平台、为教师挂职锻炼搭建桥梁,满足了企业对高质量人才的需求。本次考察交流,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构建了校企双赢的合作模式,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奠定基础。

优肯集团是一家具有独特企业文化的新生企业,自成立以来秉承“知善而优 行之而肯”的理念为中小银行提供专业的培训咨询服务,截止2022年12月,优肯金融研究院营业额已突破2.18亿元,优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个贷催收现金回收已突破4.5亿元。操环是我校国际商学院2017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在他推荐下,目前我校有6名同学在优肯集团实习和工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