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动员及答疑会

作者:马艳红    发布日期:2023-05-25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学生多样化发展路径,2023年5月24日,国际商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动员及答疑会。陕西省教学名师、国际商学院名誉院长惠宁教授担任主讲。

惠宁结合当前大学生考研和就业形势,围绕“为何考研”“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如何备考”“国内、外研究生的优缺点对比”“考研和就业之间的关系”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惠宁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放手一搏,正所谓:“路不险,无以识良马;任不重,无以识英才。是雄鹰,就应该勇敢的搏击长空;是蛟龙,就应该从容的挑战风浪。”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动员大会开得非常及时,为备考的学生提供了崭新的思路和建议,帮助大家认清考研形势、辨明前进方向、规划未来人生,同时解决了有关考研、留学等疑问,坚定了考研信心,鼓励大家不断奋勇向前、努力考研、提升自我。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动员及答疑会

陕西省教学名师、国际商学院名誉院长惠宁教授担任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