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就业知识讲座

作者:李崟    发布日期:2023-09-28

为使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更深入的了解,更好的掌握简历制作和参加面试的技巧,熟悉就业和创业的渠道和流程,在未来能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价值,国际商学院近日举办了《了解就业形势,从容追寻梦想》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译路生花生涯辅导室主办,国际商学院正能量辅导员工作室承办。陕西人力资源管理集团公司人事经理、西安文理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创业导师顾敏应邀担任主讲。

顾敏从2023年就业形势分析、职业定位考虑因素、面试技巧分享等六方面,多维度的为学生们讲述了“上岸”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处理办法,并对学生相关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讲解。她强调,大学生应该以“学习一技之长,提升综合素质”为基础,以“有所选择,有所保留”的原则进行就业选择。希望每一位毕业班学生都能提早行动,主动出击,有方向、有规划、有准备,拿到满意的offer。

本次主题讲座内容紧贴实际,精彩迭出。顾敏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同学们带来了宝贵的求职和应聘经验,帮助学生们明确了自身就业思路。

未来,国际商学院将加强与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的联系,深入了解学生需求,持续开展各类就业指导活动,强化学院就业育人实效,多措并举推进2024届学生就业工作。

国际商学院举办就业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