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企业进校宣讲会

作者:刘艺 马艳红    发布日期:2023-10-25

为全面拓宽就业渠道,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0月23日,国际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企业进校宣讲会,特邀上海优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海区域总监、我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操环主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财务会计系副主任马双双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操环首先对公司整体发展情况、规模等进行了介绍,并详细分析了毕业生就业的形势,引导同学们聚焦当前就业发展需求,主动研判就业趋向,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入思考。随后,她对企业职业发展与福利、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说明,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该公司的概况、岗位要求等,明确了自己的求职目标。最后,操环围绕企业要求、岗位需求、人才需要等问题进行宣讲,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积极投身到求职实践等活动。

通过此次企业进校园活动,不仅引进了对口的公司,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就业和实习平台,而且有利于毕业生调整好就业心态,转变就业观念,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机会,对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企业进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