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马艳红 李崟    发布日期:2023-10-27

为切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国际商学院抢抓秋招关键期,于10月25日下午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教授苏凤昌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热情交流。

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认真筹备,本次招聘会邀请到陕西正大会计师事务所、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科昂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优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此外,为提高学生国防意识,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学校教育,特设立征兵咨询点,以便学生了解相关政策。

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学生手持简历,穿梭在人流当中,主动积极的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岗位情况、企业文化、薪酬待遇等,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通过招聘会,学生们认识了更多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单位,在拓宽视野的同时,近距离了解了单位的用人需求,不仅提升了就业信心,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努力方向。用人单位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不仅方便了他们寻找符合要求、综合素质过硬的对口人才,还对学生的偏好、需求等有了更多的了解。

本次招聘会,有效地促进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为双方提供了一个面对面沟通的有效平台。接下来,国际商学院将继续跟进用人单位与学生的对接情况,总结经验,持续听取双方意见与需求,踏实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切实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国际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教授苏凤昌与用人单位热情交流

学生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

学生在征兵咨询点了解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