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西贝餐饮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李瑞峰    发布日期:2023-11-23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工作,11月22日下午,西贝餐饮集团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在国际商学院举行。西贝餐饮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刘晓炜,旅游管理系主任董晓英,辅导员李瑞峰出席宣讲会,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

此次宣讲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西贝餐饮集团介绍和一对一答疑。在公司介绍环节中,刘晓炜首先从企业发展历程、品牌文化、员工福利、晋升发展等多个方面展开,为同学们全面的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随后,刘晓炜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经验,为同学们了解该企业打开了一个窗口,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并以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及良好的互动带动了宣讲活动的气氛。

在答疑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投递简历,并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刘晓炜进行了交流。董晓英解答了同学们现阶段面临就业问题上的困惑,并且希望同学们在职业选择上能够谨慎对待,做好职业规划。

未来,国际商学院将继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积极主动对接招聘单位,同时通过召开专场招聘会等形式,积极推动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国际商学院举办西贝餐饮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