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

作者:马艳红    发布日期:2023-12-07

为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提升校园招聘活动的实际效果,12月5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

西安畅聚银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四方华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西安六零空间旅海文化有限公司等35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院领导亲自到招聘会现场,细心询问招聘单位具体情况。

会场内,各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单位福利等。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历时,比以往更注重自身未来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问题,并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

毕业生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在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同时,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要把就业看作人生的展示平台,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勤恳踏实,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挥洒青春热血,为社会做出贡献。

下一步,学院将结合毕业生求职就业意愿,大力拓展岗位资源,努力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信息,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国际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

学院领导与招聘单位进行现场交流

学院领导与招聘单位进行现场交流

毕业生了解招聘单位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