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作者:杨星    发布日期:2021-05-20

5月19日,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在9号楼顺利举行。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教务处处长秦晓梅莅临答辩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答辩分11个小组同时进行,商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论文答辩评审工作,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5个专业381名学生参加了论文答辩。

答辩分为自我陈述和提问两个环节。答辩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通过PPT展示陈述观点,评委们则是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一丝不苟地为学生们纠正论文中的错误。在提问环节,评委们围绕其论文主要观点轮流提问,与每位同学进行充分地交流与探讨,并指出他们在思考问题和论文写作中的不足之处。

毕业生撰写毕业论文并参加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生们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是大学生们在即将跨出校门、走向社会的关键时刻全面展示自己的素质和才能的良好时机,为毕业生们升学和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商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