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2

 

近期,管理一系李强、冉海兰、董晓英三位教师参加了2020 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

李强老师参加了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快递运营1+X证书国培师资培训,培训从510号到61号,长达160学时,内容分为六大主题:快递历史、发展、快递企业情况;快递运营1+X证书相关内容;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快递运营实操;物流企业参观;渭南渭华起义纪念红色教育。李强老师培训期间因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

冉海兰老师参加了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1+X证书”物流管理国培师资培训,培训从56日至28日,长达160学时,培训采用“集中面授+现场教学+研究交流+实操学习+总结提升”的多形式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学、实践三大模块,主要有:百年党史近百校;专业建设情况研讨;沙盘赛项经验分享;国家精品课程建设经验分享;创新课程开发设计指导;农夫山泉物流基地、京东亚洲一号仓、西农校园物流基地等实习基地参观学习;中物联物流管理“1+X证书”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本校开展“1+X证书”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董晓英老师参加了在咸阳师范学院开展的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培训从56日至28日,长达160学时,培训采取集中面授+在线研讨+网络研修+总结提升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涉及教学、科研、实践实训三个大的模块,旨在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成为合格的“双师型”教师。

本次培训由陕西省教育厅统一组织,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省职业教育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学能力,推动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培训,我系教师提升了专业技能,更新了观念,开拓了视野,树立了终身学习的理念,未来也会将所学知识与理念传递给学生,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